close
昨天在CCR板還有GOOGLE努力查詢了,小笨蛋現在要開始忙的我想就是這個吧!
流程看起來是這樣,我猜他今天要參加的是第二個。
(這樣真的是有點辛苦呢,很多事情都講不清楚,所以只好連架都吵不起來。)
エントリー→説明会→履歴書送付→書類選考→一次選考→二次選考→最終面接→内定

看了好多分享文都說很恐怖壓力很大,還看到分享文說以後的狀態只會是這樣:
就活 -> 趕畢業論文 -> 以後工作也會很忙 -> 無限期的忙

欸所以以後就是無限期的忙下去無線迴圈囉?!
好多CCR版友本來也不覺得有甚麼,結果有人去了日本才發現日本人你們未免也太忙!
(好吧就算日本人生活忙到爆炸了我還是想去欸...)

如果我從新竹剛到台北的那一年覺得台北人怎麼那麼忙的話,從台北到東京可能出其就會更適應不良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每個人一直在趕時間的感覺,還是優閒點適合我(我又不是臭臉台北人!)。

日本的職前就業活動會不會太恐怖啊。
台灣都沒有這種問題,難怪那天他聽我說我要換工作一副很訝異的樣子。
我畢業之後想甚麼時候找工作就甚麼時候找,想找什麼工作就找什麼工作。
唉呀每天穿套裝不是很憋嗎!如果今天不是去面試一般公司我根本不需要穿到一般套裝!

而且我現在覺得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好像不能幫他做些甚麼實質的幫助,我不會日文,只能幫他打打氣說些簡單的加油。
我不能幫他看履歷、不能幫他re-interview、也不能在他身邊陪他。
女朋友這樣怎麼行呢!到底能做些甚麼呢?


BTW從今天開始,真的要用相機記錄下一切,才能跟小笨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