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3號,剛剛查了一下包裹郵寄到日本要7-10天,可是那不就代表我12月初就一定要寄件了嗎?

完全不知道要送甚麼好,我確切說來還沒有送過男生生日禮物耶。

剛剛也查了一下說喜歡手工的東西,這個我知道,已經決定卡片得手工來做了,不過那不就表示我現在就得開始做了嗎?

禮物怎麼辦啦!我大致有個心裡的提案,可是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

因為這次得用郵寄的,所以可能就不能攜帶太重的東西了,所以食物再見了,嗚嗚。


要找時間去買需要用的一切物品了。

要去書局、要去象文堂、還要去買奇怪的小蛋糕(這個不確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zizi 的頭像
    monzizi

    秘密基地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