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裡的天使告訴我你該早點睡。
但是我心裡的惡魔告訴我好想繼續講。

所以其實我每次覺得太晚的時候,都希望你趕快睡著,這樣我才不用在心裡一直天使跟惡魔拉扯。
每次你一撒嬌說不要,我到最後都只好屈服(其實是因為惡魔打架贏了!)。
每次一聽到你的呼吸聲,我就覺得今天又是一個幸好。


BABY你有時候真的是想太多了,我其實是個熟了之後很多話會不經大腦就開玩笑說出的女生,我好怕我不小心就讓你受傷了。
而且你又習慣把心事藏在心裡,我要不是一直追問,你是不是就打算永遠不告訴我?
不要把你的心事藏在心裡面,我是你女朋友,我有權利也有義務了解你想的一切,而且我想幫忙我想知道我不想你一個人胡思亂想。

我現在有點害怕你愛我比我愛你多很多,雖然愛情不應該去計算誰愛誰比較多,可是我真的好怕你受傷。
我最近深刻的體驗到你太愛我了,你非常在意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非常在意我表現出的每一個態度。
這讓我覺得應該對你更好才對,總覺得我做得還不夠。
也許你需要我比我需要你深,那讓我覺得良心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zizi 的頭像
    monzizi

    秘密基地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