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稍稍有一點體會到那種有時候就是很想說出口的感覺。

昨天其實也沒怎樣,其實也沒有發生甚麼非常特別的事情,可是就是很想一再的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你。

彷彿在做一種確認似的、彷彿在對他做一種精神洗腦似的。


我覺得那是以前我感受不到的。

以前我說我喜歡你都好像只是出於一種「因為我知道你想聽,所以我會說」的義務,但心裡真的有這樣感覺嗎?我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沒做甚麼,其實他也真的沒做甚麼。

但是光聽到一些懶懶的語氣像是「嗯?」也能讓我心臟砰砰直跳。


昨晚那種無法呼吸的感覺不知道是因為鼻塞快感冒,還是真的因為我快被他殺死了所以不能呼吸。

但是今天早上起來我還是沒有感冒,所以我合理猜測、合理懷疑答案是前者。


而且我剛剛發現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我不能打錯字,不然他就要看不懂我的文章啦!

老實說就算是一些太口語化的句子也不能用,因為他就會看不懂。


其實我的個性我自己知道有很多不可愛的地方,胡思亂想的時候真是稍微有點擔心。

我現在是沒有考慮到那麼遠的地方啦,很多時候都想走一步算一步,能走到哪就走到哪。


所以在在的原因還是指向同一個結局,就是我這次真的死定了。

吃飯吃好久喔,我現在飽到一個爆炸,該怎麼辦呢?


還有我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

大家都不能再亂捏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zizi 的頭像
    monzizi

    秘密基地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