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生日快樂,我心中的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整夜都好眠。」


終於你也跟我一樣大了,但其實不說我也不會想到這件事。
我是說如果沒有刻意想到這件事的話,我從來不介意的。


我的小懶豬你今天超級可愛,我只好傻傻的看著你然後微笑。
然後心頭小鹿橫衝直撞,差點就要越過心的牧場的圍欄了。


然後我剛剛突然想到,你還沒有給我居住在你心裡的永久居留證明呢。


還有,你剛剛說夢話了。
夢話的內容一樣可愛逗趣。
「This situation...」(所以是甚麼?)
「MonChan, だめ!」(到底是夢到什麼?)


囈語,可愛到爆炸破表啦!


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了。
也一天比一天更能自在得跟旁人提起你了。
So...I love you more than yesterday, less than tomorrow.
わ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zizi 的頭像
    monzizi

    秘密基地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