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覺得自己最近生活過的糜爛死了,我好久沒逛到菜市場了,討厭。


#2
房間裡有一隻該死的蚊子,怎麼打都打不到,覺得很討厭。
腿很癢。


#3
我不太習慣房間外面沒有晾任何衣服,經過上次那件事之後,覺得有點沒有隱私。
但是沒衣服可以洗!


#4
冬天怎麼還不快來,我期待著穿很多的季節啊!


#5
我想找人一起去吃湯圓。九如或是臺一都好,誰來把我找出門吧。


#6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我弟掐死。


#7
最近Go Away中毒,我超喜歡這隻編舞,非常非常喜歡。


#8
我也想做很壞的壞女人。是真的很壞的那種喔!


#9
手機電話簿一下子少了超級無敵多人,有一些電話還得回去看通訊錄手冊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