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在戀愛。


對象大概是momo購物台。

打電話通mail的次數大概是今年之冠。


我幾乎天天跟他熱線你和我了。


來吧哈尼。

幾乎每天都跟你奮戰到好晚。

我也好想睡啊,但是卻不能成真。

因為我不能放下你一個人。

而且我看你也沒有要睡覺的意思呢。

大概是你也不想放下我一個人吧。


看到每一個事物都會想起你。

看到每個東西都覺得如果有你就好了。

我連做夢都夢到你了,是有沒有那麼魂牽夢縈。

雖然夢到的是你跟我分手,害我難過得哭出來。



我跟你結為連理大概已經一個月了吧。

從一開始還不太認識,到現在我已經越來越了解你了呢。

哈尼哈尼,請不要拋棄我。

我會好好愛你啊。









以上是假的。

以下才是真的。

我換了個名字,巧立一些名目,遮掩起來。

這也算是變相的有公告大眾喔。





對,我在戀愛。


對象大概是我親愛的哈尼爹地。

真的每天都想要熱線你和我。



來吧哈尼。

幾乎每天都跟你奮戰到好晚。

我也好想睡啊,但是卻不能成真。

因為我不能放下你一個人。

而且我看你也沒有要睡覺的意思呢。

大概是你也不想放下我一個人吧。


看到每一個事物都會想起你。

看到每個東西都覺得如果有你就好了。

我連做夢都夢到你了,是有沒有那麼魂牽夢縈。

雖然夢到的是你跟我分手,害我難過得哭出來。



我跟你結為連理大概已經一個月了吧。

從一開始還不太認識,到現在我已經越來越了解你了呢。

哈尼哈尼,請不要拋棄我。

我會好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zizi 的頭像
    monzizi

    秘密基地

    mon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